春熹佳音

痴。

【刺客列传】小果子的日常搞事

*齐蹇 *生子 

主角是四岁的天玑小世子,非常活泼。

甜甜的

本来是想写个煎饼孕期的……顺便开辆小车Orz   

不过到今天下午为止,算是这阵子的忙碌都结束了,hin轻松愉悦,小世子的戏份就脑子里特别活跃。

小片段,觉得很可爱,就记下来吧

问一下,孕期那个会有人想看吗?有人想看我就试看看……


现在就先到四年后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齐之侃在后花园练剑,蹇宾在不远处的湖心亭里批折子。


突然不远处有个小太监慌慌张张地跑过来:“将军!将军!不好啦!”


齐之侃心底叹一口气,大概猜到又是小果子身边的那个小太监。


小果子就是当初蹇宾肚子里的小世子,这是世子的乳名。


齐之侃在心里叹了口气。赶到小太监身边,迎上去。


“小世子……不知怎么的一溜烟……就爬到树上去了,现在……现在……下不来了。”小太监跑得气喘吁吁。


齐之侃没有斥责他的疏忽和失礼,跟着他疾步走去。身后的蹇宾发现异样,心底也大概猜到是什么事情,摇了摇头,也起身跟了过去。


最近的小果子特别好动,有点像他刚刚学会走路的时候,一天到晚踉踉跄跄地满地乱跑。糟糕的时候跑几步摔几步,蹇宾本来看得心疼,结果发现小果子完全不以为意,一边跑一边逗跟在身后的小太监们,呵呵哈哈笑得开心。便没有多再讲究,只是让下面的人好好打理后花园里小世子经常去的几块草坪,尽量保证草皮茂盛,又让他们撤掉了所有的观赏假山石。


蹇宾到他们身边的时候,正巧齐之侃一跃将小果子拎了下来。


他立马板起脸:“蹇旻!你又干了什么!”


小果子见了他却一点没有惧怕的样子,反而脸上笑意绽开,甜甜地喊道:“娘亲~”眉眼弯弯,粉嫩的脸颊浮起两颗小酒窝,声音奶声奶气的。


蹇宾心底一阵羞恼,命令道:“站好!”小果子识相的站在爹爹身旁,等待管教。


“你可知爬树多危险?小小年纪,如此顽皮,真不知像谁!”蹇宾依旧虎着脸。


结果小果子闻言,眼睛贼溜溜的就往斜上方转,正好发现他的爹爹也在望他,两人都憋不住相视一笑。


蹇宾原本还想说什么,看见他俩这副模样,终是绷不住摇摇头,无奈地笑起来。


小果子打蛇随棍上,几步挪到蹇宾脚边,仰着头,向上伸出双手道:“娘亲~抱抱~”


蹇宾不假思索就弯下腰搂起了小世子,顺便在小屁股上打了两在下,“都说了多少遍了?叫父王!再叫错就好好罚你。”


“是,父王。”小果子一秒乖巧,没想下一步就搂着蹇宾脖子,撅起粉嘟嘟的嘴道,“那父王亲亲小果子。”


蹇宾凑过去轻轻碰了一下小果子的嘴,又道:“以后不准这么爬树了,知道吗?”


“是,父王~”小果子突然想到什么,笑嘻嘻地问道,”那我能跟爹爹学武功吗,别人都说爹爹是非常厉害的大将军!我想和爹爹一样飞来飞去!”


身旁的齐之侃看得一脸懵逼,心道这小家伙怎么那么鬼机灵。


蹇宾瞥见齐之侃似是郁闷,似是不服气的样子,忍不住憋笑,不大不小地又说了声:”真不知像谁。“


总是跟着世子的小太监暗叹,如今的王上真是比以前开心了许多,当初没有小世子之前,哪能那么容易碰见王上笑呢。


抬眼望天,太阳开始下山了,云儿悠悠,天边微微泛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①小果子像我们齐将军,小时候好动爱玩,所以才体力好武功高强(•ૢ⚈͒⌄⚈͒•ૢ)

②小齐将军很羡慕他的儿子撅起嘴就能索吻

③煎饼看上去对儿子凶巴巴但是很疼爱他

④最重要的一点,小果子是娘亲的迷弟,喜欢索吻,都是像齐之侃。齐之侃喜欢在床上索吻,嗯,每次煎饼有求于他的时候,我接下来会写doge



评论(29)

热度(62)